close


從習慣睡前看著手機裡的妳

從無聊看著妳的照片說愛妳

從睡覺中在夢裡真的得到妳

到現在才知道真的愛上妳了

可能一個禮拜我們交流不至一二

但我難以言喻這種感覺,縱使是單戀

戰戰兢兢的國中畢業到現在

我一直都一個人走著,是自由?

我想不是,那像是被嫌棄的諷刺

我想誰的心都希望有個歸屬吧

說上口可簡單,真的成還難呢



我剎然間想到好多



國三最後一次失戀,還被騙走了初吻

分手是早上,就那麼一張信

那天下午又是歌唱比賽我百感交集

我唱的是李聖傑的最近,我練了很久

我可以唱的很好的,甚至可以入圍

但是我唱不完,我唱不到一分鐘

我哭了,難過了,失落了,當時

只想著,為什麼?

放學要練球了,我坐在那沒有動

教練來問怎麼了,我沒有說話

只是眼匡又紅了,但還是要上場打球

過幾天,我就去替了平頭,很多人說因為失戀

我口稱是因為要去苗栗比賽了

但事實上,分手前我就知道會分手

我就跟自己說,這次在失戀就剃頭



抱歉抱歉,回到主題,其實我早看過妳

那時候是在合作社,我看到妳看到我 在看妳

我不知道妳是誰,我問了問同學

原來是妳,再來我們怎麼認識的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那樣

倒是一認識我們就有很多共識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的那些看法

而最令我感動的,是總在我難過的時候

妳會陪我,雖然隨著妳的壓力越來越大

相處越來越少,也令我越來越害怕

害怕哪天我們在也搭不上話了

不知道妳還愛不愛他,我也無從得知

妳朋友總是介意我別問東問西

妳會覺得很煩,只是我向來是很黏的

假如妳有看到夢那一篇

當然是夢到妳

不知道妳會不會覺得好笑

但真的是那樣子..



不過..

當前緊要的,妳想考好試吧

有時後想打給妳卻又不敢

就怕妳很快的就掛斷電話

想傳簡訊給妳也不敢

就怕妳又不會回我



加油吧 我能說的 除了加油



不能說的 還有我那 殘缺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