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桌有三個人

我坐一邊

妳跟一個男生做一邊

好像是在討論學校的東西

我看著妳聽著,也插不上話

妳們聊了個段落了

妳說:[要去哪裡吃飯]

我說:[我等等要上班]

妳就像似有點低頭問旁邊的男生:[那妳要吃什麼]

我好像是吃了醋似的

就走出門外

我就在門外想著..

妳從門內速走出現

我回頭望

突如其來的擁抱

是有點小鹿亂撞

妳低聲的說抱歉

說著愛我的感覺..

我微微的笑

抱的更美妙





到醒來

更是會感慨







畢竟



還是夢



兩極化的



現實



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