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理性的會祝妳幸福

但不理性的時候,卻又有想把妳奪回的想法



其實我也因該檢討

的確可以發現到,我跟妳相處的並不多

而妳跟他卻好像是可以時時刻刻的

這個我沒辦法反駁,真的輸了

又再以我對妳的了解,時常想要有人陪

我陪妳的時間,根本等於零

雖然他給了妳什麼我不知道

但光這樣,他好像也贏走妳了



我都要加個好像,因為我還不能接受

從前我總以為,差一點

總想著等我回到學校,就可以

還想了好多,會不會一起高中

然後呢

碰! 只剩下我

這讓一直以妳為我生活目標的我

不知道還能幹麻了,不能怪誰

只能怪我



夢到把妳抱在懷你裡

碰!

妳說要時常出去玩

碰!

妳說暑假要帶妳們去玩

碰!

我說我想跟你上高中

碰!

我以為我們能一起上學

碰!

碰!碰!碰!

在來是我是我的心

接著又是我的魂

最後是我的人



妳的同學

我的朋友

都叫我就算了吧

但對我而言

不可能就這樣算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妳的垃圾桶

不快樂還是可以告訴我

我知道愛一個人是要她幸福

既然我給的不是妳要的

那不管妳幸福的對像不是我

我還是要該祝福妳不是嗎

雖然心裡總總有那一些埋怨

不管,現在的妳也快樂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