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有沒有那麼重要

它就像迷幻藥

每次我進到一個新的班

總是男的尋找獵物

女的尋找寵物

但總是很快就落幕

有些人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有些人不知道什麼原因

有些人就傻傻的被騙

有些人就傻傻的到永遠

有些人一輩子不知道我愛你

有些人把寂寞當成陪葬品



每個人眼中的世界都不一樣

不能用自己的主觀去批評人家的價值觀

愛不愛一個人有時候決定只再一秒一分

男生第一眼會注意自己眼中漂亮的女生

女生第一眼會注意自己眼中帥的男生

這都是真的,只是真的發生的時候

外面那層皮什麼都不是了

也許在我眼中那男的不怎樣,女的不怎樣

但我看到那女的靠著男的時

臉上洋溢著幸福,嘴角微笑著上揚

這真的是愛情





在每一對情侶眼中彼此都是最棒的

也許會去欣賞其他美的人事物

但那都不會影響愛情吧

但我想最適愛情不能發生

一段都不爭吵的感情不容易成長

反而會結束的特別快



這種東西比宇宙還新奇

多變化又有無限的延展性

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有人寫的出

愛情學

那因該很多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