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旋在腦海中的以不適往事非非

是彩姿縱橫地佈滿陰暗的角落

亮點

我偶時總忽忽然的感到

這一切地一切,這所有的所有

不可思議

這種考驗太艱辛,我不願回顧

熬過了多少的年頭,苦痛人性的跋涉

閉嘴,不想再為了過去泛淚

讓過去必嘴



我們暢談未來

我們過好每一個當下

面對每一個問題

坦白每一件事情



妳在看我嗎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愛妳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