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晚餐
-


其實早就知道了一直想看妳會不會拿回來,
算了其實,雖然有點心疼畢竟我能花的錢也是一個小時一個小時賺來的。

上次說把手機修壞的我只好在花大錢買手機了,
其實我最不喜歡花錢了,除了必要的支出幾乎都不是花在自己身上,
其實也不是不愛花錢,要是有錢給我無窮的花當然爽阿是不是。
而且我又是這麼愛形象的人,其實甚麼都會想要最好的,只不過就是缺了那麼一點,錢。
好啦不是重點,其實活得很開心就好了。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窮的只剩下自己",看不看得出來是大有玄機的話
因為那是最富貴的財富。

牧師是這麼說,不管富貴貧窮奢華苦難兩個人都該攜手度過,才是上帝創造的婚姻
真他媽太有道理了,但是這覺得不能便能男人你不努力成功的藉口,
社會就是這麼這麼現實,沒有錢就是不可以生存,
錢的話題太沉重,雖然我很會存錢,但每次一花都是大錢,好像是這樣。
停止這個話題,但如果你有不要的現金捐贈我的話,請聯絡我。

在能活的時候對自己好一點,很多是當下不去努力,怎麼知道將來還有沒有機會努力?
沒有人會覺得自己上高速公路不在回來,太多意外是意外,請珍惜每個當下和周遭的一切。

就是擁有的太多,才會讓人一直不滿足,
你能把腳擺在乾乾淨淨的地板上,雖然我不知道你家乾不乾淨)
你能把手放在滑鼠上點點選選左右移動,
你的耳朵能聽見音響放出來的音樂,
你頭上的燈還能通著電,
你的眼睛還能看的見這片文章,
如果你覺得孤單,該慶是不是恐懼,
如果你覺得寂寞,那是你想太多,
請知足惜福。

很多事情不一樣了,停步下來的笑聲。
我們都該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