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掉音樂,關掉電風,關掉....冷氣還是不要關好了 

讓一切安靜下來,讓自己好好的沉澱

 我一定要說一下,才開始打就被可樂嗆到好痛苦 







初夏,早醒的艷陽灌竄大街小巷,半遮半的,羞的有模有樣,朵朵卻還是遮不盡它的耀陽



和妳一樣,一雙熱騰騰的小手,半遮半的,羞的有模有樣,怎麼能藏得住妳的一抹艷容。





雲白的一抹一抹,光打得它透徹,迷人,藍天展了大臂,就怕微風偷偷偷偷低,將它帶走



和妳一樣,一幅清澈的臉蛋,光打得它透徹,迷人,我會伸展大臂,就算是狂風也帶不走妳。





在仰望,藍天還襯著白雲,白雲還戲著藍天,一來一往,這戲弄於天際的雙色,尤其令人滯足



和妳一樣,白晰白晰艷紅艷紅地,一來一往,在Q臉上,炸出令我目不轉睛的光彩。





另一頭,是碧綠的山,日日夜夜穩重認真地,讓人看不出它的秘密,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和妳一樣,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偷拍的照片最真實,妝不在濃,有質則麗。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喝得滿身的可樂,另一邊的妳應該熟睡了

今天是個大日子,和我親愛的再一起半年了,很不簡單,非常不簡單

最近雖然,常常容易起爭執,但都還不會是甚麼大吵架,

男人不懂什麼時候該求饒,好險我很懂

我們每天都是紀念日,我會把自己送給妳當紀念品

下半個年度,我希望我們能越來越好越來越好越來越好



只要醒過來,這就不是夢,請看著我請擁抱我體溫別流走

好多話想說好多事要做,盡全力也要換妳一段笑容

如果妳累了那就去睡吧 !,不要為我強求甚麼,愛能互補寬容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