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喝

可是沒有找到其他的飲料

-




其實今天一整個下午都不知道在幹嘛

之後就被開了一張600元的行駛機車禁行道

我只是鄉下小孩去市區我以後還是坐捷運好了



從踏出去的不安,到走出來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或許和今天牧師說的話題恰到好處有關,

相當多的文字敘述我沒有一時記下來,他好像也不會把投影片寄給我,

我真的覺得我的理念和祂太像了,他說一個幸福婚應該做到的事我應該都有辦到,

如果是這樣上帝因該會賜給我一個幸福的婚姻,他說真正的婚姻比戀愛還甜蜜,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所以要填資料,我旁邊坐了一女生不是很訝異的跟我說,

她也住在這條路上。其實妳們都知道是誰。



牧師引用了很多的經文和歌詞短詩之類的引言,充分表達婚姻本是堅貞不裂,

他說真正的感情要許多經歷包容和辭讓等等此類,

有些觀念很新穎,同時也攝取一些故事和激勵人心的話語,

一生一世、

一夫一妻、

在我說的時候我以為是幻想,原來還有人也這麼認為。



很多話我聽在心理,比方是被那樣傷害過總會有陰影。



再說禱告,我第一次禱告是在寒假吵架的時候自己在床邊禱告,

後來妳回來了。

之後妳離開了,大大的離開了,是妳媽為我禱告要我走出來之後,

我又和她一起禱告要讓上帝指引我,這是第二次。

今天是第三次我在禱告甚麼,大家講的超快我沒有台詞,

大概就是希望上帝的聖潔能締造睿芬的改變

上帝的能力能安穩友情的長遠,

詞窮的我只反覆的一直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