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碌得沒什麼時間吃東西
-


我想說的話,很多,多的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是不是怎麼做都不對,我每天都在懊惱。
我以為我甚麼事都想的到辦法,卻不知道怎麼讓大家不對我失望,
沒有人不重要妳們都讓我成長了很多,我也懂妳們表達的是甚麼,
就在我為了她不顧一切把大家推開,把七馬團給毀了,甚至是把自己給毀了,
之後,她走了之後,沒有人怪罪我,沒有人推開我,大家都笑的帶我回這個圈子,
沒有人記恨我曾經犯下的錯,妳們給了我機會在當妳們的朋友,不能跟得頭,
妳們太了解優柔寡斷的我,不段的勸我幫我引導我,團體效益也好暴力也好,
都是為了幫我。

我到現在依舊非常感激也非常感動,妳們都是我不能或缺的一部分,多少人都是,
我想得很多,妳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表情每一個動作我都看在眼裡聽在耳裡,
輪流說了一句對我很失望之後,我強顏歡笑的繼續打牌,可是我卻在之後又哭了,
還是接了電話之後看見有人轉身就走,那種感覺很讓我難受,
妳們告訴我妳們也很難過,跟我說了那麼多幫了我那麼多我還是和她在聯絡,
而且在我堅決的時候說過不會在和她聯絡,卻又自己賞了自己一個巴掌。

我道歉,妳們說不用道歉這是我自己的事,我覺得好就好妳們不想管了,
我差點不敢去學校,當下我不知道怎麼抬頭看大家,很奇怪的不知道為甚麼,
我深深的感受到妳們對我的在乎,生氣因為我矛盾,臭臉因為我不去那兒,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被妳們冷落的一天,我不知道,但我不要,
這個當下的各位會覺得好不容易活的開心的徐敏庭是不是又開始為她困擾,
我是怕妳們不在把我當作一個能暢所欲言的朋友,怕妳們對我失望,
不要叫我不要管妳們,妳們的感受對我來說都頗為重要,不論尤是誰,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最想不開的時候都是妳們在我身邊勸我鼓勵我擔心我,
妳們包跨我家人這麼疼我這麼照顧我,這麼幫我為我說了那麼多,
她這樣傷害我也沒做甚麼我卻很快的就又心軟,妳們一定很不平衡,
那一句"我們很重要 可是比不上一個她不是嘛"還是其他句,
都是重到在不能重的話,那是我忘不了的一個震撼教育。

為甚麼徐敏庭總欲言又止,我多害怕失去現在在身邊的一切的所有
人究竟能扮演多少角色?
我想當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想當一個很好的訓練員、
我想當一個很棒的男人、
我想當一個很無憂的我、
我想當一個很安全的司機、
卻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扮演好所有所有的角色。

我有很愛我的人,一群很愛我的朋友,很愛我的家人,
卻有點,失落。
好像總有東西卡在心上,
為甚麼?

其實這些煩惱,笑一笑便能拋之於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