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掀起回憶的紙宣

小小年華小小的臉小的可愛

一雙嬌滴滴/滴滴嬌的清水眼

不成熟的嫵媚怦然跳在我心間

美的感動/感動的美/一篇一篇



掀起回憶的紙宣

熱絡如日月不熄的小小甜美

輕似風拂來問候的深心貼切

只願妳小小微笑/我似到了盎春之最

甜的動人/嬌的誘人/妳無心的嘴臉



掀起回憶的紙宣

篇篇接是無人能比倩如蝶

天欲天/翻愈淡

往是總成雙

今存我獨往     (原先"今存我無往"為錯誤)

我淚無心灑紙宣/暈了姿美

糊了回憶

鐵了愁



掀起回憶的紙宣

不知從何開始想妳

只夢思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