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世裡我也迷失了我的步伐

我沒有方向也沒有目標

空虛怎麼來的

也許我會的很多,但卻沒有很會的

我想的很多,卻沒有做到的

我寫的很多,卻沒有駭人的

我覺得有點空虛

因為我不知到我要幹麻

看著電腦發呆

抱著吉他憂鬱

躺在床上孤單

我不知到我回到家,能幹麻

上課好像也只能發呆,打屁

我存了那麼多錢,我省了那麼多錢

但都不能花,還傻傻的給別人花

我家人也愛花,負債還借錢來花

在廚房裡流血流汗

也有點空虛

我每天都做著沒意義的事情

都已經要17歲大的人了

人生呢

是不是好像該開始煩惱了

也其實我早就在煩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