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回到那一天

停在

妳的懷裡

直到

沒有呼吸



心跳停止

也不可惜




7馬團

今天有3個人去練

兩個在留晚輔

一個回家

一個說腳痛

大致上是進步了彭偉30幾遍40幾

蔡突破了50到57

我還是在60阿沒有進步

1個小時23分鐘



就這樣



對了班際

我不知道怎麼讓沒有做好準備的自己

有信心的站在比賽裡

跟以前比起來退不好多

好不喜歡

當然不可能跟練球的時候一樣強

只是埃

感覺很像教練第在比賽的時候問還沒上場過的我

(徐敏庭你準備好了嗎?)

當時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就沒有被換上去了

拿起球隊的照片我是不是對不起教練了阿哈哈

但有一句話教練真的說得太好了

她要藍底下就是我的天下

說(把籃板球當成女朋友抓下來,不要給別人拿走!)

耳後我的籃板就很緊了

但是女朋友都跑掉了

現在籃球都退步了

現在比較強的變慢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