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時常自愚娛人的人

目的可能是為博君一笑

因為我自其他地方都找不到自己

我判斷我自己有心理某部份的疾病

我休學讓我爸媽很失望吧

但大家都不知道,我對自己更失望

我當下真的掛不出笑容

你可知道,像我這樣的人

笑容背後有多少可怕的壓力

我多期望我自己,卻又被自己打敗

妳知道我有多孤寂嗎



我今天甚聖誕寫出17張卡片

是我有生以來最多的一次

為什麼?

從前都不寫卡片的我今年這樣異樣

妳知道嗎?休學的人都非常孤單

妳覺得我快樂嗎

我多希望有人陪我



我哥說,休學沒有女朋友約束

很容易壞,雖然我不知道真的假的

只是女朋友這種東西

我挺怕的卻又挺渴望的



這篇文章一直打會沒有結局

因為有太多是妳們看不到的事情..



我很想



一覺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