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愈來愈習慣這個聲音

我想,我愈來愈喜歡這個聲音

其實,我早就愛上



我說,我愈來愈習慣這個名子

我想,我愈來愈喜歡這個名子

其實,我早就愛上



我說,我愈來愈習慣這個個性

我說,我愈來愈喜歡這個個性

其實,我早就愛上



我說,我愈來愈習慣這個等待

我說,我愈來愈喜歡這個等待

其實,我早就愛上



我說,我愈來愈習慣這個晚安

我說,我愈來愈喜歡這個晚安

其實,我早就愛上



我說,我愈來愈習慣妳的微笑

我說,我愈來愈喜歡妳的微笑

其實,我早就愛上



我說,我愈來愈喜歡妳的眉梢

我愈來愈喜歡妳的味道

愈來愈喜歡妳的夢想

喜歡妳的生活

妳的品味

還有妳



妳一定知道我捨不得掛掉

即使說話沒有重點一句話說三遍

妳知道我依戀妳的聲音

妳笑聲我喜歡聽



妳知道嗎



我很愛吃醋



每當我聽到哪個男生又怎樣



我會心酸酸



會想好多



我是一個多情的人



所以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