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這故事會寫不完



我看著來來往往的情侶

他們有些很羞澀,有些很幸福

我的曾經卻不如此

離我而去的理由爛的跟什麼一樣

抱歉我承認我現在失去點理性

看這那些人走來走去

我常想,為什麼我不能像她們那樣

我真的那麼差勁?或許如此



我多希望不管是誰,可以多陪我一下

阿潘,阿羊,妹妹,阿宣,阿黃,阿貢

多希望每天放學多跟妳們聊一些

雖然不是什麼正常的話題

但謝謝妳們還認識我

可能有人我沒提到

因為這些是放學比較常遇到的

重點不在於此



但不管怎麼樣,好由始至中還是適合一個人

打打工,睡睡覺,彈彈吉他

一天就過了,手機愈來愈安靜了

原諒我的自卑,我實在沒什麼自信

我找不到我的未來



我好難過,在家失望了好多天

賺這些錢可以幹嘛?

我並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