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問我為什麼會身為休學的學生?



我開始想,這個不打不罵的教育有效嗎

如果可以,我情願你把我打上一所好學校

私立學要越來越多,卻不會倒,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考不好,所以不會沒人,為什麼?

現在的國中生為什麼品行那麼差?

為什麼考不好,老師我敢說沒問題,但制度

為什麼一個學生對可以對老師大小聲甚至頂嘴

而老師卻沒有受到任何保護?只能叫他站立反省

他不去又束手無策,能罵他嗎?

一罵又是心靈創傷被告,一打又是體罰被告



禮義廉恥忠孝仁愛信義和平還有幾的人琅琅上口?

剩至我國中在學的時間也從沒學過

現在的制度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多人唸不完高中?

是因為學生學不好嗎?學不好也沒關西,品德教育呢?

現在的人懂不懂什麼叫男女授受不親?

懂不懂什麼事尊重?什麼叫做女士優先?

為什麼這麼多學生會去加入幫派?

因為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沒有人求助

我看乾脆延用保甲制度好了



草莓族為什麼容易爛?因為他們想爛嗎?

要是教育部實行刻薄的教育,她們會爛嗎?

要發展12年國教?9年國教都有人唸不完了

台灣政府到底用來幹麻,你自由廣場可以吵半天

不親於民,怎麼了解台灣怎麼了

我恨不的該脆被統一,說不定有比較好生活

有錢人讀所私立高中職,繳個學費就可以愛去不去

畢業隨便考也有大學,在繳個幾年就畢業

妳說這樣國家將變什麼樣?

或許所有政府官員政治委員,都該發一本孟子回家好好看

好知道什麼叫做治國,什麼叫仁民愛物



我是一個台灣人,我今年剛滿16歲

但我張開眼睛,我看不見台灣的未來

還有我以及所以受害政策的學生老師同人們

誰給我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