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回家路,我看見一顆樹

樹邊有支花,讓我想起妳呀!



路上看見妳,是那般的婀娜

學校遇見妳,又這般的嫵媚

上課看著妳,變那般的青澀

回家想著妳,就那般的夢幻

我這麼打算,低著頭就告白

媚,我愛妳,我望著地板說

我以為的事,全都灰飛煙滅了

但我還惦著,惦著妳那般笑容

我又不自盡,眼淚滾滾流出來

媚,我愛妳,我望著天空說

我走在陸上,變那般的失落

我學校上學,就那般的失魂

我課堂上課,就像極了魂走

我回家想妳,邊那般的墮落

我這麼打算,讓我再說一次

媚,我愛妳!



我摘下一朵花,卻漸漸凋謝

像極了我摘下妳,卻慢慢離去

這夜月光灑在這廣野

我深入其內,感受月光那般的溫柔

卻不能比美妳的笑容

風吹的草颯颯,我思念也滔滔

手中那凋萎的花,原來早在摘下前,就已長滿了莿

我不願又不忍,就算我留了滿廣野的血

我不放開,我放不開,妳的離去,我不離去

妳的可愛至極,妳的笑容宛如月光

我不忍妳這樣獨行,讓我陪著妳吧

妳卻還是順著時間漸漸婉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