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

又11點了

我也沒在幹麻

就看著銀幕發著呆吧

期待妳會跟我說什麼



其實我總是老早就累了

更而況六點要起床

雖然不知道我ㄍㄧㄥ在這幹麻

但總是現下線不安



我的工作是早班

因為晚上才可以遇到妳

但我總是猶豫工作的必要



答!

又12點了

我也沒在幹麻

趴在電腦桌前睡著

期待我還可以陪你每一分



其實我早就想睡了

更何況有時還沒洗澡

不過一兩小時能聊上一兩句也不錯了

因為我總是期待



我的工作還沒開始

不過要是漸入佳境

以後早上3點就要起床了



答!答!答!



我會努力工作,因為我很愛錢

也很愛妳

我要努力念書,因為我要成功

也想照顧妳

我要做個正直的人,因為這樣才心安


現在不努力的小孩,會像我一樣的不到妳

入了社會就知道什麼叫踏實

才知道什麼叫做,台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