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愛人,我會與妳長眠於醉愛
如果我有愛人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朋友,我會與你們奔馳於北海
嘻笑成追憶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家人,我會與你們共享盛餐
回憶兒時歡樂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   ,我會與我沉醉於思緒
撰寫於紙宣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勇氣,妳必湧上我的心頭梢
表白喜愛之心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愛情,我來不及在投入一回
無法自拔的愛戀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原諒,妳必使每個人坦心
小事一樁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愛你,能讓我一鼓作氣
告訴我的誰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回想往日時光,我是否浪費活著的一分一秒一年一光
回想往日時光,我是否造孽作惡的害人害己害誰心傷
回想往日時光,我是否錯過美好邂逅後悔莫及不珍惜
回想那些時光,在莫日前是否會後悔曾經這樣不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