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組圖.jpg

 

SAM_4124.JPG

(圖為整裝完成略帶疲憊)

 

SAM_4121.JPG

(圖為窗外的維多里亞港及反光)

事隔那麼久,要回憶起大小細節的確是有點困難,但因為第三天只有半天可以跑行程,所以其實行程也不多。大部分都是購買禮品、吃餐廳、閒晃的行程。

大部分民宿或飯店都會有可以寄放行李的服務,在必須退房又還有時間可以跑行程的情況下,我們也不吝嗇的寄放行李,避免大包小包的逛街,加上飯店位於車站附近(砲台山站),所以跑完行程再回來拿也不會多此一舉!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能輕鬆的旅遊,可以睡飽起床在慢慢整理行李,再出門吃午餐及可。

 

《珍妮曲奇》

(砲台山/上環方向) 五站>(中環)

上環珍妮曲奇.PNG

(圖為上環珍妮曲奇位置表示)

 

SAM_4135.JPG

(圖為沒有什麼人的珍妮曲奇)

 

SAM_4136.JPG

(圖為買好六盒珍妮曲奇背影)

從台灣要準備去香港就略有耳聞,外酥內棉,口感飽和的奶油餅乾(及咖啡口味)珍妮曲奇。

而我們去到的是位於上環地鐵站的分店,只能說我們很幸運,是在散步等吃午餐的時候不小心找到的。珍妮曲奇只能選擇大盒或小盒,我記得沒錯一人好像限購三合。(也有說法是兩盒,可能會因情況而異)可能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也沒有很長的人龍,我們兩個人也買了最多的六盒囉!據說在香港珍妮曲奇有一些分店,但是最新的分店還是要上網確認。官網傳送門

好不好吃?當然好吃,但是吃太多了一定會胖,加上睿睿不太愛吃零嘴,我自己幾乎就吃了快要一盒了,再也沒有吃過這麼綿密扎實、奶香濃郁的餅乾了!

 

 

九記牛腩

(砲台山/上環方向) 五站>(中環)
中環九記牛腩.PNG

(圖為九記牛腩位置示意)

 

 

SAM_4137.JPG

(圖為尚未開門的九記牛腩)

 

SAM_4148.JPG

(圖為九記內部)

 

SAM_4147.JPG

(圖為模糊的菜單)

 

SAM_4150.JPG

(圖為港式奶茶)

 

SAM_4151.JPG

(圖為左牛腩右咖哩)

買完餅乾之後,步行就可以到九記牛腩,其實第三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愛吃肉的睿睿最期待的午餐,九記牛腩。我們還沒開門就去排隊了,還沒開門就排隊了!我們排的距離約莫一個籃球場,而且還是個飄著雨的夏日平日,表示天氣相當悶熱濕黏卻還是那麼多人來。

我們沒有再開門的第一批排進去,所以又等了一陣子,前前後後約莫40分鐘才上樓就坐,這間餐廳是以好吃出名的,人又那麼多,服務方面就不要太計較了,來香港到哪裡都要點一杯港式奶茶是睿睿的最愛,港式奶茶總有重重的茶味,可惜我喜歡的剛好相反是奶味。餐單的部份我老實說鉅細靡遺的味道我已經忘了,但還是在以下做個廢話簡述。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吃吃看啦!

港式奶差-重重的茶味

上湯牛腩-肉味

咖哩牛腩麵-濃郁咖裡味

 

 

 結束 

SAM_4153.JPG

(圖為當年台灣還沒有的永遠21)

 

SAM_4154.JPG

(圖為某百貨商圈預見蝙蝠車)

 

SAM_4160.JPG

(圖為飯店大廳)

 

SAM_4172.JPG

(圖為旅行結束)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在附近的百貨商圈逛了一下,我甚至也忘了有沒有先把餅乾拿回去飯店放了,這三天的行程也就在這裡結束。

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出國,又是自由行當然是有趣又刺激,從一開始規劃行程很謹慎小心,一直交代睿睿不可以放開我的手,去到那裏之後就會發現一切沒有那麼困難,畢竟還是亞洲國家說的看的都是中文。香港,真的是一個女人購物的聖地,我這次去香港真的走得很累,反倒是睿睿逛的還不夠過癮,下次知道出國玩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子輕便的衣服,鞋子選錯了都走到起水泡了,不論如何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好玩又有趣。

出國一次之後就會常常想要出國,不久之後我們也在去了澳門,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了,就是輕鬆的旅遊去囉。

打了幾篇網誌附上幾張照片,我們不是以經營的角度拍照和記錄,我不太熱愛讓拍照成為旅遊的目的,所以內容也不甚豐富,只是想很自然的敘述,在回憶的時候想要順便記錄下來這趟旅遊!

arrow
arrow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