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個時候

其實趴在桌上會常常出現十信的畫面

其實我很想你們,卻又仿佛沒臉說出口

其實我很想找大家出去,那一群,這一拖

其實不是我刻意拒絕逃避面對,但真的不是很有時間或金錢

其實不知道和誰說才對

其實害怕被討厭。



其實妳說的字字句句我都懂

其實我不是真的傻不隆冬的在吃甜筒

其實我漸漸的比妳還要了解妳

其實我不是真的那麼不講理

其實我這個人最愛講理

其實我不是老是板著張臉

其實我開玩笑也是那張臉



其實聽說那裏變了

其實會想聽聽怎麼了

其實期盼有人和我說

其實我不是不在和妳們聯繫

其實我很願意找個時間一起

其實我很久沒有耍耍幽默

其實我很久沒有開開黃腔



其實人很簡單

其實一生取捨多少是注定了

其實人生就是一個天秤

其實一邊增加另一邊就會減少

其實有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其實經濟放得很重是為了生活

其實變少的那邊是體重和時間

其實人生就是一個天秤

其實一生取捨多少是注定了

其實取得平衡不容易



其實妳們

其實妳們

其實你們

其實妳

其實大家

其實我由衷地知道妳們的看法

其實我

其實我想要把全部的東西都顧好

老婆.朋友.家人.工作.學業.經濟.身體

其實我沒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其實我不在意

其實我很想把所有東西都顧好

其實我一件事都沒有做好



其實翁隊長說過一句話

人只要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其他事就交給上帝吧

其實當下聽起來滿是一回事

其實我何能和耐知道自己有多少能力?







其實我想說的是

這篇文章說的話前面跟不不用加其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