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

編啦啦隊

妳們只是好玩

就選一選

現在每天

都沒自己的時間

現在每天

都要好晚睡

腦袋卻

一點東西也沒有

大家總是有很多想法

像天馬行空那樣

大家總是有很多意見

卻沒有人上來實踐

大家有很多玩笑

很難笑



我很想專心上課

但真的很難

心裡真的很煩

我沒有這方面的專長

也有點不想管

音樂我愈聽愈想哭



當你們站在那看著我

我多想跑走

當你們學習我的動作

我多怕教的醜

當我跳出我的動作

我多怕大家不接受



甚麼啦啦隊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