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阿

做人做事一派老沉

沒有所謂造型

也不在乎髮型

但我很在乎體型

會在乎一點形象就是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有時候我也在想打扮好看一點

會怎麼樣嗎

只是看起來比較順眼而已吧?

我也不怎麼去跟人家比帥

因為長得不夠帥= =

早就老起來放了





真的長得很帥的人不用弄就很帥了

比方說我們店的外送桑桑

                                          眼睛跟50元硬幣一樣大





而我還是不段的西裝風= =

不知道是不是做大老闆的前兆



不過話說回來

打扮有時候是重視尊重  事情或人

有時也是為了開啟另一片春天

那我要不要打扮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