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只是很單純的吃飯

我也一開始就覺得因該沒有人知道我生日

下課回家換衣服

就去士林了//途中去載了小豬

這裡是我第一個驚喜,一張很大的卡片

跟一支很大的海綿寶寶[有學校桌子那麼大]

這道真的嚇了我一跳,第一次生日收到那麼大的卡片跟禮物

平凡無奇的吃完火鍋就返回麥當勞

解果只有我跟小豬到了,其他人等了很久

之後小豬一直要我出去等

我就出去了,小豬就帶我走到後面的轉角

轉進去就是一個蛋糕還有個位大家

我當下真的嚇了一跳

也不知道要說甚麼整個很驚喜

謝謝你們的禮物

還有這麼有趣的計畫

讓我完全被騙了""

謝謝妳們給我不一樣的17歲XD









大家大家





我不是很會拍照

謝謝老林的送的內褲

謝謝小豬送的巨型海綿寶寶XD



資深的櫃檯人員X2

謝謝你們的金沙



麥當勞姐姐X2

謝謝你們送的內褲一ˇ一"



此為內褲



還有副理阿臻

跟萬能外送員阿志

送的艾迪達

聽說可以讓我年輕五歲

這樣我只剩下12歲了XD



感動得哭笑不得

收到三條內褲

以及金沙一盒

滿棉寶寶一支

蛋糕一盒

艾迪達一件

很感動的收了大家的禮物

抱歉我不是一個很會笑的人

總是笑得很ㄍㄧㄥ

但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