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天黑了

緩緩的,夜深了

深深吸一口氣,無色無味無塵

緩緩吐一口氣,是愁是憂是哀

手拿一個杯子,喝著一杯牛奶

桌上一支手機,希望一個期待

我有一顆真心,還有一個寂寞

我用一個熱情,表達一份真摯

我用一個傻勁,付出一個無盡

我有一個激昂的情緒

我有一個沸騰的思緒

思念延綿千里如火

夜在深也如正日亮

這狂野的熱情如失控的騰馬

灼傷

不要緊

跌傷

不在意

只願再思念的盡頭找到一個妳

我將我自己焚盡

只願在通往妳的火海裡

將自己焚盡

妳的笑容讓我永無止盡的朝思暮想

永無止盡

這完全的妳

我永無止盡

情非得已



不管妳在哪裡

不管誰在陪妳

但願妳微笑

但願妳微笑裡

有我的微之又微的

熱情墓碑



夜深了,靜靜的

緩緩的,天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