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一直告訴我

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

請不要一直對我說

這樣我真會有點痛

讓我想像我的夢

讓我在熱淚吟框前

露出一個笑容



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

但請不要總是提醒我

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讓我偷嚐這一點誤會的感動

讓我在第一第淚前

作一個美夢



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不想要求什麼

讓我做一個妳能相信的人

讓我做一個讓妳微笑的人



夠了







才發現

不懂做一個好男人











妳們不要想太多

我不是在說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