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夢見妳

似成了習慣

沒有什麼原因

雖然對妳來說

我們並不太熟



為什麼笑容這麼甜

總是讓我心癢癢的

但為什麼遙不可及

不知道妳身旁是否有人

也不知道妳的嫵媚為誰而撒野

但我紡佛知道那不會是我

我很難找到喜歡我這種頭上沒毛的人

但我坦白的說

我好喜歡看妳,還有妳的照片

她們總是深深的阻斷了我的思路

讓我不斷的臉紅心跳

很抱歉,我也承認我是愛妳的

其實我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

不見面的時候會一直惦記著

見面時卻就緊張的說不出話



我想我要做的不是想怎麼獵奪妳

而是想想怎麼對妳好



妳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