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好像沒什麼故事

大家都常說,下一個會更好

這好像是障眼法一樣

下因該只是助詞無意

原文因該只是 一個會更好



也或許一個真的比較好

但這種人總不喜歡一個人

卻又常常不想放棄哪個人

可能自己一個人半年不多

可是對這種人來說就很多

我多希望時時刻刻都有人陪

得來的往往是時時刻刻都一個人

我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妳不回我卻回他

因為他比較帥

為什麼我對女生比較好卻他受青睞

因為他比較帥

大自然對每個人是不公平的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是個時常追求愛情的人

卻又被打的鼻青臉腫



說什麼

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但看到這的妳真的懂嗎?



我想大家一定看過活膩的老人

成天嚷著要死

陪他的人會說,[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今天這樣跟一個期待春天的人說

其實就是叫他等死



救世主問的好,是誰決定時機[時候]

先知回答他





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