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以為麥當勞的漢堡就是漢堡

後來才知道漢堡王比臉還要大的漢堡才是真正的漢堡



可是之後又覺得這比臉還要大的漢堡不是真正的漢堡

因為我遇到一個不知道怎麼吃的漢堡





原來我吃了那麼多年吃的都不是漢堡

這才是真正的漢堡



暑假進入尾聲,我也要開學了


前幾天終於可以開車上路了





一切都很好

可能自己的時間少了一點,但實在也沒什麼關西

不知道哪一天有空跟大家約,本來約的那天不能開車



八月妳也辛苦了,九月要繼續加油

很多事就像妳說的要學習

等妳站穩了腳步妳會發現妳比其他還不懂事的人懂事

很辛苦,知道時間金錢的可貴



我常想我總是和妳說不喜歡的東西甚麼時候會消失

妳還是讓那每天出現在對話裡

或是妳生活周遭也都還是和那有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