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妳說妳以前的用心寫了一大張

只是一天紀念日

我也好想



收到情人節禮物

或是有什麼感人的卡片甚麼的

我也好想



雖然還滿失望的

但是就當作是出去玩囉



情人節快樂



這個情人節我想了很久

一大早的一步一步我都想好了

希望妳不會忘記

雖然好像沒有感動妳

但我想給妳的是這樣不一樣的情人節



人該知足

我比以前更懂得怎麼過日子

妳也比以前更懂事

我期待妳漸漸長大的樣子

要說甚麼突然忘了



要找比我帥的人太多太多

要找比我有才能的人太多太多

要找比我有錢的人太多太多

要找對妳比我用心良苦的人

沒有

要找對妳比我死心蹋地的人

沒有

要找比我能了解你的人

沒有

記得有點妳跟我說了一些過去

我當下當然衝動了

不久卻又冷靜了

誰也不能再傷害妳了

因為妳在我身邊



不知道妳是不是正在網咖看著這篇文章

沒事別再跑這種地方了

多交點良師益友不是更好

希望妳有一天會懂

這些時間多充實自己不是挺好

老婆我知道妳比以前改變了很多

很棒

加油

妳會發現自己有多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