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句話也沒有說
就離開了所有人
如果不敢說是一種藉口
那我肯定是沒有臉說了
急急忙忙的偷偷摸摸的
我以為快點逃走就會好點

我選擇了某種多數人反對的生活
其實是全部的人
對於理由我沒有開口
我想解釋多半是沒有用的
我懂你們打從心裡覺得我又為了誰
斷送我的未來
我很想說並沒有,但聽得進去的也不多了
畢竟未來還是在我手裡
畢竟理由很謙強,附著著我一點無理的堅持
我不願意助學貸款,也不願意讓我爸媽付我的學費
至今我的存款。
這是我最近很煩惱的一個問題
我始終不喜歡開口說沒錢了
我會告訴我自己,我是徐敏庭
怎麼可能沒錢,我從來不會沒錢
只是錢包真的只是下幾個銅板了

我曾經放棄了七馬團
值不值得?
如今我丟下了八人行
還是被丟下
值不值得?

沒有甚麼值不值得
選擇了就是要讓一切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