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你所說的
很不一樣
我也這麼覺得
你懂我明白
酷喔

進入倒數的日子
這個禮拜天就要決戰了
今天跑了19.2公里花了2小時40分鐘
其實可以更快喔
所以完賽有希望了
不過今天只有雙練
只有我跟翁兩個人
其他人要加油阿
蔡昕紘說他死也要玩賽
就算馬拉松完了每周還是要抽幾天維持身體喔
下一項體育活動可能會是全中運要看報不報的道

昨天早上很開心的去體檢了
身高量出來是182喔
然後又很開心的去

接著就很緊張的去考駕照阿
大多數第一次考的人都結伴
只有我一個在那邊
又要在一次體檢量身高是180..
筆試機器很像快打旋風機
按了五分鐘就結束了
我就去排隊要領單子
前面那個人櫃台跟他說
"左手邊下去就可以路考了"
輪到我他說..
"79分要85分才通過.右手邊出口"
我要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