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說很多幸福傳說

甚麼時候輪到我

沒什麼靈感

這幾天都好累,累到有點快要爆掉的境界

周五晚上就給我遇到1年一次的晚上大忙

下班還要做功課,班上要CS

不上會被記警告= =



隔天早上還是個早班,早上去都不是很忙

到了中午下午就忙到爆了

周五晚上已經快要做到鐵手

周六中午又操了一次,回到家都只剩半條命

晚上不小心看了恐怖片

所以快12點才睡著XD



周日早上一點也不忙,中午也還好

但是過中午前我就累了QQ

手有點沒力,更不用說我的腳了

腳踝還是腫的,膝蓋也沒有好轉

整個就是有點痛苦的待在廚房

到了下午剩兩個人還是有點小忙

小豬因該看得出來我有點緩慢了= =

之後還要濾油一開始都進行得很順利

油車也都在30分以內洗好了

有四槽的油要換,我實在有點無奈= =

我用不出甚麼力來了,手整個很痠

今天我自己承認,弄了兩個小時

一隻手產不起油脂還要兩隻手

整個有點狼狽



特清?特甚麼特阿ˊˋ

下禮拜在做吧

都快要死掉了



對了對了,最近在練左手

希望能比教現在的生產力

在大為提升一些

不然這段時間好像有卡等的感覺

沒有進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