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老的鐘在牆上答答的走

連它也難逃時光的摧磨

但怎麼妳給我的曾經擁有

卻那麼完美無缺的在心頭

五年前還是今天都不曾灰飛煙滅

我不知道那些記憶是陰影還是藍天

但妳的眼總是給我無廣的感動

我沒有特別多想甚麼

對於妳我也不在想太多

我老是以為我能忘記妳

但我還是又提到妳了

只因為妳在學校裡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就開心的跟很多人說

妳知道在4年前分手後

我等妳願意理我,我等了200多天

我每天每天都在算

只要妳跟我說話,那天就是好天

只要放學沒跟妳揮手再見

我就難過得沒心情練球

只有妳有跟我揮手再見

我就在籃球場上飛

但我總不敢主動跟妳說話

其實我有點後悔,妳畢冊上寫的對

也許我該主動一點

也許,當初我能再次把妳留住

不說了

不然要愈想愈多了

看在眼裡妳和他很幸福吧

我不知道,但我祝妳幸福



2005-05-13

這天一個人的離開

我永遠不會忘





其實找一天打一些我跟她的過去

也沒關西吧

好不好,讓我好好的在想一下

我好想把我們的過去在全部寫一變

我好想讓全世界知道

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