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戀愛是什麼原因

是生理慾望渴望

還是被愛與歸屬感被希望產生,所以想要自我實現?

有時候只是佔有慾,更有時候你只是想炫耀

其實才幾歲的小孩

你生命裡有出現不能沒有的異姓嗎,我想不可能

也許你主觀的告訴自己你不能失去誰

但我客觀的告訴你

最多只是像小孩覺得自己不能失去玩具

最後失去了過一些日子也沒有事了,反而你還會找新的

戀愛不是選擇你喜歡誰,而是選擇你不能失去誰



想戀愛有時候是看到那些熱戀的情侶

相對覺得自己孤單,想要找人陪

想戀愛有時候看到那些嚐過一回又一回約會的人

相對覺得自己寂寞,想要找會約



我的的確確失去過很多人

也往往無一次不哭的死去活來

但時間久了,自然會沒是的

你不要不相信,老了你就會很明白

拿的起,怎麼會放不下呢?手抽筋嗎



我也想戀愛,我也想知道兩人世界的奧秘

我也希望被愛與歸屬

我有很強的佔有慾,我有很真的心

我也想要知道,約會是什麼感覺

我也想知道,兩個人到處去拍照的感覺

我也想知道,被一封簡訊關心的感覺

我也想知道,喝同一杯飲料的感覺

我也想知道,在深夜未歸依依不捨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也許有點孤單的感覺,有點空虛

我始終長不大,愛的太傻,不是嗎

也許

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