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傍晚我佇立在床邊

我愈想愈陷,妳的每一次心跳,彷彿就在耳邊

我徹夜難眠,妳的每一次微笑,好像不斷出現

我每一次期待,手機放在身邊

每一次鈴響,都希望是妳來電

妳就在那邊,卻見不到面

上帝安排妳的出現

一下子把我淪陷,那些溫柔使我深陷

我愛的那麼完全,不斷思念思念在思念



噓...

我們都很懂事

妳知道妳要好好讀書

為自己也為別人

我知道妳要好好讀書

所以我不吵也不鬧

也因為妳我想了自己

自己的未來我就當作是為了妳



我們都知道有人說

OX如果能理智,那ㄧ定是假的

但我也知道

如果OX不理智,那ㄧ定是瘋的



我理智的告訴大家

我不瘋

這個年紀差不多該安安穩穩的了

不是嗎

看歲數妳會覺得我在童言童語

那還是看我的臉吧 ~一ˇ一~!





我在OX所以可能大家覺得

我說的都是因為在OX才這樣想

的確

要是我沒有OX,我可能不會這麼決定我的未來

我還是很高興妳

願意與我OX

雖然一輩子不能掛保證

但是我會努力經營我們的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