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我的生命浮浮沉沉

然而我還是以慣性的一個人

在桃源國中,你不知道,那而說陰森

放眼望去,你會發現台北市的美麗

雖然不比從山上俯望來的美,卻惹人思考

你猜,我在想什麼,我肯定,那不難

一坐就一個小時,我想了好多,夜色也暗了好多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其實那裏的空氣很好

面對洲美快速道路有很美的都市夜景

到童軍營地可以看到無光害的星空

我好想跟妳分享,真希望帶著妳一起來

風是陣陣的來,稍寒的,吹刺了我的眼

瞇著,接著嘴角償道一種苦澀,我想

這是刻薄的感覺,我深呼吸,看了看手機

機上的朋友,忙的忙,戀愛的戀愛

我想不會有人來找我,或是陪我聊聊天

悄悄浮現的是一個仳為浪漫的畫面

雖然是想的,就讓我說一下吧



[我帶著妳,來這裡,我護著妳,妳指著也景

我們從右邊,看到左邊

那是新光三月,以前台灣第一高

在來是焚化爐,每天都要燒我們丟的垃圾

然後是101,本來是世界第一,現在輸杜拜了

然後妳看,在這些前面的是洲美快速道路

還有頻率頻繁的飛機在降落著

微風就吹著妳的頭髮飄,我就摟著妳的腰

我低下頭,在妳耳邊悄悄的說,我愛妳.........]



輕閉眼睛,這樣的畫面,好美...

只是那種苦澀卻又流近了嘴角,落下

卻又淺淺的笑,這種苦澀,不及心的苦痛

是我苦苦壓抑了好久所以才哭哭啼啼

看起來沒事卻不代表全然的沒事

可能是我逃避吧,甚至不敢相信

不管,我還是看著一台一台降落的飛機

妳在哪?再做些什麼,我好無須過問

我的言詞對妳而言是否多餘,我感受

就像我在這空蕩蕩的學校裡

一樣多餘,接著,我動了動腳,它有病

要長大才會好,我動了動心,它有病

要有妳才會好,起身,離開.....。









親愛的作者:

您好,非常感謝投稿繽紛版。

很遺憾本版並未留用您所寄來之稿件,

特此敬告,並希望能再度接獲您的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