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開工了,雖說放假少了許多了安排,迷迷糊糊還是過去了,總覺比上班快許多

晚了,明天得要早點起,不然後天開工肯定是爬不起來的,我們都該早點準備
所以今天沒有想談太多感性,到是多了點我的興趣,詳見以下

為了團裡的小活動,昨天去了一趟小百貨,我走上走下找不到低單價的商品
平時不是這樣的,我想厲害的經營者知道,過年時的消費者都很捨得花,便宜的商品下架
高單價的商品陳列,我想沒有人帶著親戚時會嫌貴,畢竟多數人是愛面子的
因此,經營者就這樣增加了利潤,當然,這只是我繞了兩圈的想法

今天和家人去了六福飯店吃飯,我們每年過年都會去,不知道從多小就是如此
每年都人潮擁絡,好像什麼時段都會爆滿似的,然而雖然只是吃個飯,還是有值得留意的事
每年爆滿的不止六福飯店,六福村也是,總在長假或特定時期滿是人潮
是的,有一支上市股票叫做六福,我只稍為研究了一下,大概已經算是緩慢成長股吧
但卻也會隨著淡旺季而波動,其實營業收入不錯穩定,只是沒有股利的發放,也不是會爆發性的股票
所以我對他沒什麼興趣,可是獲利能力又很強,所以還需要再做一點功課來分析他

順帶一提,同樣也是六福客棧,我到是第一次在洗手間看到,馬桶紙墊這種東西
上網一查才發現經銷的廠商非常多,我只覺得這東西會越來越普遍,有利潤可言

晚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